close
某個上班日 為了背負拯救即將爆肝上班族的使命
提出去夢時代半日遊~~~半日是早上
為了坐到摩天輪又不用大排長龍 當然是選平日去囉
果然是平時 人潮一點也不擁擠
買完票到進入摩天輪的車廂也不過5分鐘
15分鐘的要150元 有點小貴阿
當時高雄天氣是陰天 天空看起來灰茫茫的 可惜~~~
坐完摩天輪 也是中午了 當然是吃飯飯囉~~~
在吃飯之前 心裡有二間店可選擇
這二間在假日用餐期間可是處在爆滿的情狀下的耶
"翔太"跟"二町目" 二選一吧!!
我是肉食主義者 當然選了可以大口吃肉的"二町目"囉
因為是平時 生意清淡 門口還有服務生招呼
入坐後 服務生送上小菜跟茶水


當天小菜有三樣 分別是小黃瓜 糖漬黑豆 跟高麗菜絲
我看到黑豆 眼睛就亮了 這個好吃耶 又滿大一份的
日本料理套餐前菜都會有
小黃瓜則是跟外面的也差不多 還不錯吃
高麗菜絲服務生有交待要加上旁邊的蘋果醋

加了醬料的高麗菜絲口感鮮脆 一點生菜的青味都沒有
只有新鮮蘋果的香味 好好吃

在小菜還沒吃完時還又送上味噌湯

第一次吃到料超多的味噌湯

一撈就可以撈出很多菜頭(半透明) 紅蘿蔔 蒟若(白色) 牛蒡 還有肉塊
一看這湯就感覺像是日本節目 料理東西軍 裡會出現的味噌湯阿~~~
湯頭也不會過鹹 跟台灣一般的味噌湯差異很大

接下來是上主菜囉~~~
我點了服務生推見的味噌炸豬排(300元)又單點蘆筍培根起士捲(120元)
豬排的肉好厚 肉質又軟 完全不會有乾澀難咬的感覺...
配上酥脆的外皮 香濃的味噌醬
哦~~~~好好吃阿~~~

培根捲裡的起士搭配上海苔 味道超合的
起士吃起來好香Q 讚...



最後是甜點 紅豆麻糬湯

看起來有點小碗 其實當時我吃滿飽了 本來興趣不太
聽閃光說 好吃 不會很甜 麻糬很Q
我吃了一口紅豆湯 好甜
但配上麻糬就很不錯

現在開幕期間打9折哦
最重要的是 小菜跟味噌湯都可以續加
呼呼~~~第一次在百貨公司裡吃到那麼滿意的餐點...
而且才花420元就可以吃那麼飽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不時就來問要不要續小菜
真是大推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